美媒:美议员提议美政府应增设UFO监测机构,“刻不容缓”

美媒:美议员提议美政府应增设UFO监测机构,“刻不容缓”
2021年11月25日 06:22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为了在军事和情报领域保持优势,美国国会参议院拟通过立法途径在政府增设新机构深入观测并研究空中目标,取代当前跟踪不明飞行物(UFO)的工作组。

  据CNN 24日报道,近日,以参议员吉利布兰德为首的议员极力倡议修改《国防授权法案》,专门为政府部门增设UFO的监测机构。吉利布兰德表示,如果有未知的高新科技被美国的对手或其他不明势力所掌控,那么美国政府应当有所了解,设立相关监测机构一事“刻不容缓”。一旦成立,该机构将是美国政府部门“资金最充裕”、同时也是透明度最高的UFO调查机构,它将致力于与盟国观测异常现象,并定期向国会汇报工作成果。

资料图 图源:视觉中国资料图 图源:视觉中国

  据了解,美国国会这一最新动向源自五角大楼今年6月的一次“UFO揭秘”。当时,美国国防部首次公开了自2004年以来观测到的144例“不明飞行现象”,虽然这些所谓的UFO中大多数仅仅是气球、鸟类所造成的视觉误差,但仍有至少18例观测结果是官方所无法解释的“潜在高科技现象”,为此,政界人士认为有必要“刨根究底”。(高文宇)

 
UFO监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