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主动为客户寻找赔付理由

新华保险主动为客户寻找赔付理由
2021年11月26日 01:35 新闻晨报

原标题:新华保险主动为客户寻找赔付理由

晨报讯  理赔服务是保险公司最好的名片。作为美好生活的见证者和守护者,新华保险自1996年成立以来,累计赔付1444万件,支付赔款634亿元,获得多项理赔荣誉。2020年累计赔付117亿元,平均每天支付赔款超过3200万元。正是秉持“快理赔、优服务”的品牌特色,新华保险坚持从客户需求出发,从申请到结案平均时效0.46天,小额理赔5日结案率超过99%,坚守保险本源,提升服务品质,为万千家庭遮风挡雨,关爱人生每一天。

对于理赔服务而言,客户最看重的体验是快捷。早在2010年,新华保险就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了上门移动理赔签收服务,真正实现客户足不出户办理业务。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新华保险与时俱进,于2019年7月全面上线个人微信自助理赔,客户可7*24小时在线申请理赔,理赔进度和结论也可以随时查询。

“为客户寻找赔付的理由”是新华保险的理赔理念。为了不断提升理赔服务的品质,新华保险联合国际知名的再保险公司,加强对两核人员的专业培训,从专业技能到服务标准全面塑造两核专家型团队。在内塑专业队伍的同时,新华保险通过引入外部专家会诊制度,强化理赔结论的准确性和权威性,让“为客户寻找赔付的理由”由口号转变为实实在在的服务行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