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第三季度营收205亿元,同比增长33.4%

快手第三季度营收205亿元,同比增长33.4%
2021年11月23日 16: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23日下午消息,快手今日发布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快手第三季度营收205亿元,同比增长33.4%。快手经调整净亏损额48亿元,与上一季度基本持平,经调整净亏损率23.5%。

  第三季度业绩分析:

  2021年第三季度,快手应用的平均日活跃用户3.2亿,同比增长17.9%;平均月活跃用户达到5.73亿,同比增长19.5%。每位日活跃用户日均使用时长119.1分钟,同比增长35%;每位日活跃用户平均线上营销服务收入34元,同比增长49.8%。

  2021年第三季度直播服务收入达到人民币77亿元,环比增长7.4%。直播平均月付费用户增长至4610万,环比增长3.6%;每月直播付费用户平均收入增长至55.9元,同比增长8.8%,环比增长3.7%。

  2021年第三季度,快手线上营销服务收入达109亿元,同比增长76.5%,主要是由于流量增长强劲,以及广告主数量的持续增长。

  快手的其他服务在2021年第三季度取得收入19亿元,同比增53.0%,主要受电商业务推动。 2021年第三季度电商交易总额达1758亿元,同比增长86.1%。 2021年9月,快手的电商重复购买率进一步提升至70%以上。

  快手第三季度研发开支42亿元,同比增长126%,研发开支占总收入的百分比由12.1%增至20.6%,主要是由于持续投资大数据及其他先进技术而增加研发人员数目及相关以股份为基础的薪酬开支,导致雇员福利开支增加。倘不计及以股份为基础的薪酬开支的影响。

快手财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