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塔预告将发售240W功率的移动电源 还将推出MagSafe相关产品

沃尔塔预告将发售240W功率的移动电源 还将推出MagSafe相关产品
2021年11月22日 06:26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专门为智能设备提供高速电源配件的OEM厂商沃尔塔(Volta)公司宣布,其最新产品之一BOLT移动电源即将发售。据称,它可以提供多达6种不同的充电模式,功率合计可能达到240瓦(W)。它可能会与一个针对iPhone 12或13系列用户的较小的版本一起推出。

  沃尔塔因其在众筹网站上的高性能移动设备配件(如Spark或Giga GaN充电器)而知名。现在,它暗示了一些新产品即将发布,其中包括一个高容量的移动电源BOLT,可能同时支持多个需要充电的手机和可穿戴设备。BOLT预计有25000mAh的典型容量,装在一个类似砖头的外形中,包含OLED读数屏幕。它拥有4个有线输出,包含3个USB Type-C端口和1个Type-A端口。其中,2个Type-C接口的额定功率高达100W,可以同时使用,而剩下的一个被限制在20W,用于iPhone等设备。

  Type-A端口的额定功率同样为22.5W。Volta BOLT还展示了无线充电,事实上,它有两个这样的垫子:一个额定功率15W(同样,用于iPhone),一个较小的2.5W则专门用于Apple Watch等设备。

  这样加起来,这款名叫BOLT的设备能够提供高达240W的功率,而且是同时提供(这一说法可能需要一些测试)。除此之外,VOLTA现在还暗示,它可能会发布产品以加入MagSafe移动电源领域。其1000mAh的大容量版本可能会在市场上率先出现,该制造商尚未提及它将通过其“MagRing”支持的瓦特数,尽管它声称它也将与Abdriud系统一起工作(尽管在这种情况下它可能不会很好地粘在后面板上)。

  最后,沃尔塔的一款转接头正在研发中,它平常可以以手环的形式存在。

移动电源magsaf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