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何刚:华为智能穿戴设备全球累计发货量超8000万台 中国出货第一

华为何刚:华为智能穿戴设备全球累计发货量超8000万台 中国出货第一
2021年11月17日 19:45 市场资讯

  11月17日晚间消息,在今日的华为智慧生活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智能手表、PC等新品。

  华为消费者业务COO何刚表示,华为智能穿戴设备全球累计发货量超过8000万台,中国腕上可穿戴设备出货第一。

  运动健康App全球平均月活用户8300万+,全球累计服务用户总量3.2亿+。

  健康研究生态方面,已有60+合作研究机构和500万用户加入。

  何刚表示,华为的智能穿戴设备未来将分为五大系列:智慧科技,时尚潮流,健康守护,经典全能,专业极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