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专用!雷蛇噬魂鲨X有线耳麦发布 采用透气面料

Xbox专用!雷蛇噬魂鲨X有线耳麦发布 采用透气面料
2021年11月17日 13:39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11月17日,雷蛇发布了Xbox专用标准套装——雷蛇噬魂鲨X有线耳麦和Xbox手柄充电底座套装。

  雷蛇噬魂鲨X有线耳麦采用了先进的驱动单元,可以对高、中和低音频分别调校,提供更丰富的高音、更明亮的中音和更强劲的低音。它的驱动单元与传统设计不一样,能够分别专注于低音、中音、高音,因此不受限于单个音域。这意味着,每个频段的音质都能得到强化,不会浑浊不清。

  除了拥有极佳音质表现的耳麦外,雷蛇噬魂鲨X麦克风的表现也很不错。它的可弯曲型的外壳和拾音功能都经过了进一步优化,可以有效滤除背面和侧面的噪音,从而实现优秀的语音录入性能。此外,这款麦克风的监听和游戏/聊天平衡性能可以确保极佳的效果。

  在物料方面,雷蛇噬魂鲨X麦克风采用了全新透气面料,最大程度地减少了由于皮肤接触而产生的汗水和热量的积聚。与此同时,雷蛇还进一步提升了超柔软记忆棉的密度,大大降低了长时间游戏时耳麦对头部造成的压力。

雷蛇有线耳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