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司机的人数扩大到137人

苹果将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司机的人数扩大到137人
2021年11月16日 00:03 市场资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消息,据报道,苹果公司已经将其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司机的数量增加到了137人。这些司机主要帮助苹果在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技术,并收集数据。

  加州机动车管理局(CDMV)的数据显示,目前苹果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司机的人数又增加了23个,使其司机总数达到了137人。相比之下,9月份的这一数字为114人,而8月份和5月份分别为92人和76人。

  虽然司机的数量增加了,但苹果用于测试的车辆数量仍保持不变,为69辆。相比之下,梅赛德斯奔驰、Waymo、通用汽车Cruise、Zoox和Pony在内的公司,都为其自动驾驶车队增加了更多车辆。

  另外,虽然此次苹果的测试司机人数增加到了137人,但仍远落后于其他公司。例如,Cruise拥有992张(司机许可证),Waymo拥有1628张,而Zoox拥有315张。

  最新数据还显示,苹果仍未申请无人驾驶车辆许可证。而在其他公司中,Cruise的无人驾驶车队已经从5个增加到20个,Waymo仍以34个许可证领先。有关自动驾驶汽车碰撞的数据显示,苹果在其记录中又增加了一起,共有6起碰撞事件。

  当前,业界普遍普遍认为,苹果正在开发自己的自动驾驶系统,为将来的“苹果汽车”做准备。

  早在2014年就有消息称,苹果集结了1000多名员工秘密研发电动汽车。去年12月有报道称,苹果正在推进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目标是最早在2024年推出一款可能包括自家突破性电池技术的乘用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