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春节后将召开发布会:自称放弃千万收入 每月几万块糊口

李楠春节后将召开发布会:自称放弃千万收入 每月几万块糊口
2021年11月14日 13:58 市场资讯

  11月14日消息,前魅蓝总裁、怒喵科技创始人李楠发微博称,将于春节后召开发布会,讲讲下一代品牌和其背后的故事。

  李楠自述:“过去两年,我放弃了上千万的工资收入,拿着每个月几万块的生活费糊口。与此同时,也和团队一起,把中国3c品牌的高度和价位,在全球市场,推上了改开以来少见的位置。”

  李楠称期间也遇到很多在做更好、更贵的东西的中国品牌,而且这些品牌不是媒体和old money热捧的无情的销售机器。而是有深度,够酷的next-gen brands 。资本也不一定什么一线,而是new money。”

  据了解,魅族前高管李楠在成立怒喵科技之后,推出了一些个性化产品。这些产品都有一个共同的特性,那就是贵。

  比如此前发布的号称是全球第一款无线立体分体人体工学键盘的AM HATSU。定价16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347元。

  有意思的是,这款键盘前100把在开卖后已经秒没,李楠微博调侃“定价低了嘛……这个4x6键位有学习成本的,大家冷静啊……性价比很差,没钱不要冲”。

  李楠认为,中国品牌,就应该做最牛的东西,卖最贵的价格。(快科技)

 

李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