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探云鸟科技“爆雷”:公安机关已经介入 CEO不知所踪

实探云鸟科技“爆雷”:公安机关已经介入 CEO不知所踪
2021年11月03日 16:34 21世纪经济报道

  被卷入拖欠员工工资和司机押金风波的云鸟科技,11月1日称决定申请破产。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实地走访了位于北京市顺义区的云鸟科技,发现有零星几人来回走动。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获悉,公安机关接到报案后将此事件定义为经济纠纷,并且已经进入云鸟科技盘查。公司创始人兼CEO韩毅仍不知所踪。

  如今,在空空荡荡的云鸟科技办公区,电脑等贵重物品几乎全部被搬空,只留下一些办公桌椅和部分个人物品,在财务部门的工位上则堆着几摞厚厚的报销单据,大多尚未盖章。

  云鸟科技成立于2014年11月,是一个致力于“同城供应链配送”的互联网平台。为B2B、O2O、连锁商业、分销商、品牌商、制造商、B2C、快递快运等客户提供区域及同城配送业务,员工超3000人。

云鸟科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