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满足圣诞节供货需求,索尼已开始空运PS5

为满足圣诞节供货需求,索尼已开始空运PS5
2021年11月03日 14:2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太阳报》报道,索尼已开始将 PlayStation 5 的库存空运到英国,以更好地满足圣诞节前夕的需求。

  报道称,索尼上周从韩国首尔租了三架波音 747 喷气式飞机到伦敦,每架飞机都装载了近 50 个托盘的 PlayStation 5 游戏机。每架波音 747 所携带的 PlayStation 5 库存需要 12 辆卡车将货物运送到英国各地的配送中心。

  这些航班似乎是上周在英国(包括亚马逊、Argos 和 Game)的 PlayStation 5 补货数量异常高的原因。

  强劲的需求加上全球芯片短缺使索尼 PlayStation 5 自 2020 年 11 月推出以来一直很难买到。据称,索尼计划在本月底之前再包机两次飞往英国,由于费用高昂,该措施通常仅在供应紧张期间采取措施。

  上周,索尼表示 PlayStation 5 供应问题对硬件销售产生负面影响,但仍有望实现其年度游戏机出货量目标。

  IT之家了解到,索尼的目标是在截至 2022 年 3 月(21 财年)的当前财年内,PlayStation 5 的出货量超过 1480 万台,这比当年 PlayStation 4 的出货量要高。索尼在 21 财年第一季度出货了 230 万台 PS5 游戏机,并在周四表示,在第二季度又出货了 330 万台,在六个月期间总共出货了 560 万台。

索尼空运PS5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