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论元宇宙开发 社交媒体公司Snap比Facebook强太多

分析师:论元宇宙开发 社交媒体公司Snap比Facebook强太多
2021年11月01日 08:04 市场资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早间消息,周二,跨国投资银行集团杰富瑞(Jefferies)分析师布伦特·希尔(Brent Thill)在雅虎财经直播中表示,社交媒体公司Snap在开发元宇宙方面“遥遥领先”Facebook

  “元宇宙”是一个术语,用来描述一个让用户沉浸在互相连通的互联网空间中的虚拟环境。一些公司已经在他们的应用程序中使用了类似元宇宙的功能,特别是社交媒体和在线购物应用中。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看看今天的Snap,他们拥有最接近元宇宙的东西,”希尔说。照片分享应用Snapchat开发了一个界面,用户可以创建自己的虚拟表情人物(被称为Bitmojis),给它们穿上衣服,并将它们放在应用程序的3D地图上。

  “你可以试穿衣服,利用这些增强现实镜头看看衣服的搭配情况,”希尔说。“我的意思是,在我看来,Snap在这方面遥遥领先于Facebook。所以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Facebook最近大胆尝试进入了元宇宙,尽管该项目仍处于起步阶段。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周一宣布,预计将大幅增加对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的投资。

  “我们说过,在我们看来,就这些体验而言,Snap已经走在了他们前面,”希尔说,“所以如果你现在想玩元宇宙,我认为Snap是一个更好的平台。Facebook也将会做到这一步。”

 
Snap元宇宙
相关专题: Facebook宣布改名Meta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