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S企业UMU宣布完成数亿C3轮融资,华兴领投

SaaS企业UMU宣布完成数亿C3轮融资,华兴领投
2021年11月01日 13:32 市场资讯

  11月1日,教育SaaS企业UMU宣布完成数亿元人民币 C3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兴新经济基金领投,五源资本跟投,华兴资本担任此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在此之前,UMU 先后完成了 6 轮融资,资方包括高成资本、高瓴创投、五源资本、华兴新经济基金等。

  本轮融资将被用于学习科学和 AI 技术,以及寻求企业的人才发展、业务发展、组织发展,让企业学习真正带来行为和绩效改变,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对于该轮融资,华兴资本董事长、基金创始合伙人、首席投资官包凡表示,当代大量的企业已经从人力驱动型转化为知识驱动型,而如何管理知识、构建知识体系,实现人力资本增值,已经成为企业最重要的课题之一。在这个领域中,我们很高兴地看到 UMU 已做出面向全球数字原住民一代的企业培训产品。

  据企查查,UMU互动学习平台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线上互动教育培训平台,2019年11月曾获得天使投资人王刚投资,投资金额未公布。(刘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