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永平回应“重出江湖联合OV造车”:绝不重出江湖,会去了解造车

段永平回应“重出江湖联合OV造车”:绝不重出江湖,会去了解造车
2021年10月27日 11:46 AI财经社

  10月27日消息,针对近日网传”段永平重出江湖,联合OPPO、vivo造车“一事,段永平在社交媒体公开回应称,“重出江湖”的事情绝对不会发生的。顺便说下,还没听说过我们要造车,了解一下倒是可能的。

  段永平也宣称,“这个流量蹭的,怎么着也得等过了个需要隔离才编吧?”

  近日,据IT时报援引旭日数据董事长孙燕飚爆料称,vivo和OPPO将联合造车,由OV系“教父”段永平直接操盘。段永平将牵头成立全新的公司,出资方是OPPO、vivo和小天才,还有段永平本人。据其称,段永平已经回国。随后OPPO、vivo虽否认联合造车,但对造车一事,不予置评。

  2021年6月,坊间流传OPPO将要造车的消息。随后,OPPO公司对一加手机的结构进行调整,一加创始人刘作虎曾公开信表示,“为了抓住时代新一轮的机遇,促进一加更健康长久地成长,在一加和OPPO核心管理团队的一致建议下,我们决定将一加团队和OPPO团队进行全面合并;一加将成为OPPO旗下独立运营的品牌。”

  段永平曾以创立“小霸王”和“步步高”两个知名品牌而闻名全国,后担任步步高董事长,OPPO、vivo、小天才、拼多多、极兔速递等品牌背后均有段永平的身影,被誉为中国商业“教父”。2006年,段永平以62.01万美元在网上拍得与巴菲特共进午餐的机会。(文 | AI财经社 赵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