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UI 13 for Pad系统预热:应用浮窗/超级互联/隐私神盾等功能

联想ZUI 13 for Pad系统预热:应用浮窗/超级互联/隐私神盾等功能
2021年10月20日 09:16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今日联想小新发布视频,详细展现了即将推出的 ZUI 13 for Pad 系统核心功能。该系统在 UI、功能等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预计将随小新 Pad Pro 12.6 平板电脑推出。

  联想 ZUI 13 系统拥有全新的桌面天气小部件,超级互联功能支持与手机相连,互相投屏。此外,平板还可以连接电脑进行投屏,在电脑上操作手机应用,共享剪切板。

  ZUI 13 平行视窗功能也进一步增强,在应用分屏的同时,支持应用浮窗功能,便于用户进行微信聊天。

  新版系统的电脑模式进一步增强。开启后,平板电脑会呈现出类似 Windows 系统的布局,支持多窗口开启应用,使得用户能够将电脑操作习惯带入平板

  IT之家了解到,ZUI 13 系统还支持将平板电脑作为电脑的副屏进行显示,当做一台无线显示器,扩展电脑窗口。

  IT之家此前报道,联想官方公布了 ZUI 13 for Pad 系统的新功能更新列表。本次系统更新除了搭载于小新 Pad Pro 12.6,还会适配此前发布的小新 Pad、Pad Pro 11.5、YOGA Pad Pro 等产品。

联想电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