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雪推出了一款适用于成年人的Chatter电话 售价60美元

费雪推出了一款适用于成年人的Chatter电话 售价60美元
2021年10月20日 06:30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据外媒CNET报道,标志性的费雪(Fisher-Price)Chatter电话玩具已被制成可供成年人使用的蓝牙连接产品。它仍然有一个彩虹色的旋转拨号盘。但现在,在它首次被介绍给世界的60年后,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大的红色塑料听筒接听他们的商务电话。

  这款新奇的收藏品定于周二在百思买上市,售价60美元。新款Chatter的一些功能如下:

  当Chatter打开并通过蓝牙(iOS和Android)连接到用户的手机后,它会小声地说:“Hi there, good to go!”;特别版Chatter必须在用户的移动设备 15 英尺范围内才能工作。

  当用户的手指旋转拨号盘时,Chatter会说出用户拨出的每一个号码,以提供保证和验证。

  有一个可选的扬声器电话按钮,用于免提通话。

  来电时会响铃,并通过简单的接听键来接听。拨出电话只需拿起听筒和拨号即可开始。

  如果用户使用底部的锁定开关,他的橡胶轮不会从桌子上滚下来。

  Chatter是可充电的,一次充电即可获得 9 小时的通话时间。

  多年来,费雪为Chatter电话玩具设计了好几种外观--自其最初发布以来,已经有了一些改头换面的变化,这个蓝牙型号反映了新的、更圆的设计。

  将它与实际的Chatter玩具(在亚马逊上为7美元)进行比较,新款产品更重,并采用了更高质量的材料,特别是在旋转拨号盘和轮子上。但成人使用的Chatter版本缺少一个主要特征:没有拉绳。

  这款特别版手机正好符合今年推动玩具销售的一个新趋势:成年人为自己购买更多的玩具。玩具协会贸易集团称这为“kidult”趋势,由于成年人转向玩具为他们的生活带来一些乐趣,这种趋势得到了推动。

费雪电话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