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媒:菲律宾军方首获“西北风3型”防空导弹

菲媒:菲律宾军方首获“西北风3型”防空导弹
2021年10月11日 21:48 界面新闻

原标题:菲媒:菲律宾军方首获“西北风3型”防空导弹

菲律宾新闻社10月11日报道,菲律宾军方(AFP)表示,该国“西北风3型”(Mistral 3)防空导弹8日运抵苏比克湾国际机场。

据报道,菲国军方发言人札格拉(Ramon Zagala)表示,这批西北风3型防空导弹将安装在“黎萨号”(BRP JoseRizal)和“鲁纳号”(BRP Antonio Luna)巡防舰上,将提供菲律宾海军急需的敌对空中目标防御能力。

据悉,“黎萨号”是菲律宾首艘导弹巡防舰,去年5月抵菲,“鲁纳号”则于今年2月抵菲。

“西北风3型”防空导弹由法国MBDA导弹系统公司生产。菲律宾海军发言人内格兰萨(BenjoNegranza)表示,防空导弹是“黎萨号”和“鲁纳号”的主要武器之一,将大为强化菲律宾海军防空战力与海上战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