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快手宣布组织架构调整,高级副总裁严强即将离职

【独家】快手宣布组织架构调整,高级副总裁严强即将离职
2021年09月28日 18:10 界面新闻

原标题:【独家】快手宣布组织架构调整,高级副总裁严强即将离职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9月28日,据界面新闻独家获悉,快手高级副总裁严强发内部信表示由于“身体原因”,自己即将离职。

此前,在今年7月份的架构调整中,严强不再担任快手用户增长部负责人,由王剑伟接替其职责。早在2020年5月末进行的一次组织架构调整,严强作为曾经快手商业化的负责人,与原运营负责人马宏彬调岗。

当日,快手宣布架构调整。主站产品运营、电商、商业化等在内的多个核心业务单元,经过此轮架构调整基本实现业务闭环。包括研发、数据分析、PMO业务等在内的中台职能型部门中,涉及与业务强相关的,都将按加强业务闭环的方向,对应拆分至各业务事业部。为进一步提升业务组织运作的高效性和流畅性提供组织支撑。

据透露,此轮组织架构调整中正式设立了主站产运线,对主站产品部、运营部、用户增长部、游戏生态、搜索等业务进行收拢。此外,电商事业部、商业化事业部、国际化事业部、游戏事业部等四大事业部,至此也基本成型。

快手组织架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