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义灭己?!他把自己举报“进去了”!昔日“私募大V”被捕!起底背后的资本市场变局→

大义灭己?!他把自己举报“进去了”!昔日“私募大V”被捕!起底背后的资本市场变局→
2021年09月28日 14:32 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前几天,曾经举报他人市场操纵,自诩为A股“吹哨人”的前私募投资人叶飞被公安机关抓捕归案。馨探事务所把叶飞被捕、最高检在证监会成立证券检察室、北交所成立、中办国办联合印发《关于依法从严打击证券违法活动的意见》,这几件事连在一起发现,现在从上到下对于资本市场违法犯罪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全方位、强有力的打击。

普通投资者一直在说,资本市场违法成本太低了,散户经常被庄家忽悠,接盘赔钱。现在来看,罚款终身禁入市场都是小的,对于不法分子来说,你敢碰红线,我们就监狱见,震慑力度显而易见。这是好事,也是盘大棋。那些以前靠消息来买卖“商品”的人要注意了,因为现在的“商店”已经完全不一样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