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热吻”丑闻辞职后,英国前卫生大臣发“复出”视频被网友嘲讽

因“热吻”丑闻辞职后,英国前卫生大臣发“复出”视频被网友嘲讽
2021年09月28日 16:37 环球时报

原标题:因“热吻”丑闻辞职后,英国前卫生大臣发“复出”视频被网友嘲讽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6日报道,今年6月,英国前卫生大臣马特·汉考克因被拍到在办公室内与自己的助手热吻和拥抱,随后辞去了卫生大臣一职。近日,汉考克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布了一段与选区选民见面并打招呼的短视频,但在网上遭到了嘲笑。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截图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截图

在26日发布的“复出”视频中,这位来自西萨福克郡的保守党议员与当地一名企业主互相击拳,在大街上和居民聊天,并因其在疫情期间的工作而“接受”赞扬,此外还与选民摆姿势合影等等。

视频显示,一名女子被拍到抚摸汉考克的肩膀和脸,对他说:“很高兴见到你。你做得很好。”这位前卫生大臣则谦逊地回答说:“谢谢,谢谢。”

马特·汉考克 图源:视觉中国马特·汉考克 图源:视觉中国

这段长50秒的视频是在汉考克辞职几个月后发布的。此前在6月份,英国《太阳报》爆料称,42岁的汉考克在5月份被拍到与自己的女助手吉娜·科拉丹吉洛(Gina Coladangelo)在办公室热吻,而当时新冠病毒变异毒株已经在英国传播。汉考克办公室的监控录像显示,汉考克在5月6日下午3点左右被拍到拥抱自己的助手,在关闭自己办公室的房门之前,汉考克还检查了一下走廊,确保他俩不被外人打扰。

汉考克此前被拍到与助手在办公室热吻 图源:英媒汉考克此前被拍到与助手在办公室热吻 图源:英媒

在办公室“热吻”丑闻发生后不久,汉考克宣布辞职。或许正是因为这个丑闻,汉考克在推特上发布的这段视频遭到网友嘲笑,许多人认为汉考克应该一直“躲起来”。一些人推测视频中的人可能是“付费演员”,而另一些人则指出,尽管采取了新冠疫情防范措施,但汉考克在拍摄视频时与别人“有很多接触”。

有网友评论说,“我们更喜欢你躲起来的时候,请回到那里。”“他们是花钱雇来的演员吗?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神智正常的人在你身边。”“想知道汉考克给了这些演员多少钱。”“在危险的疫情时期进行大量接触。”还有网友称,“得查一查这是不是一个高仿号……”(编辑:HHJ)

英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