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发布的新款11英寸平板配备一个可翻转的网络摄像头

惠普发布的新款11英寸平板配备一个可翻转的网络摄像头
2021年09月24日 05:14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惠普发布了一款新的11英寸平板电脑,似乎或多或少是微软SurfaceGo的直接竞争对手,它有几个有趣的小特色。首先,它的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可以在显示屏的短边上翻转,当翻转到正面时可以作为网络摄像头使用,惠普称这在平板电脑上是第一次,也也使它成为分辨率最高的前置摄像头。

  它还能在纵向或横向模式下与键盘附件一起工作。在横向模式下,它的网络摄像头在2160x 1440 IPS显示屏的边缘上。除了键盘,这款平板电脑还能与惠普的TiltPen一起使用,机身提供的USB-C接口可以插入更多的配件以及充电,还有一个microSD卡插槽和一个内置于其电源按钮的指纹识别器。

  在内部,这款平板电脑配备了英特尔奔腾SilverN6000处理器,4GB内存和128GB的NVMe SSD,由于配置算不上高,因此运行的是Windows 11的S模式。

  惠普计划在12月最终开始出货带和不带键盘的平板电脑。它的单价为499美元,带键盘则为599美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