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无人机作战贯穿全程!上合组织联合反恐军演进行第三次实弹合练

反无人机作战贯穿全程!上合组织联合反恐军演进行第三次实弹合练
2021年09月22日 16:37 央视网

原标题:反无人机作战贯穿全程!上合组织联合反恐军演进行第三次实弹合练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

俄罗斯当地时间9月21日下午,“和平使命2021”上合组织联合反恐军演进行了第三次实弹合练,反无人机作战贯穿全程,成为演习的亮点之一。

当地时间下午1时,训练刚一展开,联合地面突击群就接到通报,“恐怖武装”无人机飞临作战地域上空实施战术侦察。在联合反恐战役集群指挥部的指挥下,部署在阵地后方的电子战部队立即对敌无人机通信信道实施电磁压制,掩护地面部队展开。在接下来的火力打击、阵地防御和战术反击等各个作战阶段,“恐怖武装”无人机始终如影随形。多国参演部队各群队密切协同,采取多种手段一体应对,有效掩护了地面部队的行动。

与此同时,友军的弹炮结合防空系统、地空导弹和车载枪炮等多种地空火力单元以密集火力对空射击,击落多架来袭无人机。在多国参演部队软、硬两种手段的联合抗击下,“蜂群”被彻底击溃。

中方地面突击群指挥员 刘泉:这次联演把反无人机作战贯穿行动始终,既体现了参演各国军队瞄准军事变革前沿提升作战能力的意图,也彰显了各国军队以实际行动联手应对恐怖主义威胁的决心。

(编辑 刘哲)

上合组织无人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