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思明区新增一处实行封闭式管理区域

​厦门市思明区新增一处实行封闭式管理区域
2021年09月19日 22:16 央视网

原标题:​厦门市思明区新增一处实行封闭式管理区域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

厦门市思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2021〕第13号通告,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流动,阻断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居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决定对滨海街道黄厝社区部分区域实行封闭式管理。

一、即日(9月19日)起,滨海街道管辖区域内黄厝社区黄厝社89号、黄厝社90号、黄厝社99号划为管控区,黄厝社100号划为封控区。

二、即日起,封闭区域居民只进不出,非本区域居民谢绝进入。鼓励群众利用快递、外卖等形式购买生活必需物资。疫情防控人员、服务保障人员等因工作需要出入小区的,凭有效证件(证明)出入小区。

三、封闭式管理期间,不串门、不聚集,无特殊情况不外出,特殊情况确需外出请报告黄厝社区,取得同意后做好个人防护方可外出。除军警车、救护车、消防车、疫苗接种车等特种车辆和保障民生的专用车辆外,外来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封闭区域。

四、社区将组织对相关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杀,请全体群众按照街道和社区的组织做好核酸检测,不信谣,不传谣,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五、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解除封闭管理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总台记者 陈庚 郭婕妤)

(编辑 王鹤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