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 累计采集547.96万人份

福建泉州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 累计采集547.96万人份
2021年09月18日 15:49 央视网

原标题:福建泉州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 累计采集547.96万人份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

今天(9月18日)下午,福建省泉州市召开第三场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根据通报,泉州市已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主要区域有:一是鲤城区、丰泽区、洛江区、惠安县、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二是与中心市区相邻的晋江市池店镇,南安市丰州镇、霞美镇;三是与出现病例的厦门市交往频繁的南安市官桥镇、水头镇、石井镇,安溪县凤城镇、城厢镇、参内镇、湖头镇、官桥镇、龙门镇、大坪乡等;四是各县(市、区)主城区,以及人口密度高且从厦门、莆田、泉港流入量较大的镇区。剩余地区适时开展筛查。

截至9月17日24时,泉州市累计采集547.96万人份,已检测275.5万人份,均为阴性;其余正在检测。

(总台记者 魏明 李鹏冲)

(编辑 王法)

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