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市集、汉服游园、户外艺术……北京第九届惠民文化消费季来了!

文创市集、汉服游园、户外艺术……北京第九届惠民文化消费季来了!
2021年09月18日 07:16 央视网

原标题:文创市集、汉服游园、户外艺术……北京第九届惠民文化消费季来了!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

第九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昨天(17日)启动,同步开启北京文化消费品牌榜评选。本届消费季将从9月持续至11月,促进北京文化消费提质升级。

第九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将着力打造“四大自主品牌+六大市场板块”的活动体系。其中,“北京文化消费品牌周”“北京文化消费季品牌榜”“云享精彩文化生活节”和“文化消费智库研讨会”四大品牌活动将形成一条主线,贯穿文化消费季活动始终;“数智创新、国潮风尚、书香悦文、汇声汇影、演艺飨宴、畅玩优游”六大板块、300余项市场活动将共同点亮金秋北京文化消费的炫美图景。

在即将到来的中秋假期,新消费季推出阅读品鉴、精品展演、文创市集、汉服游园、户外艺术等一系列精彩活动。

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副主任 赵恩国:我们要立足于惠民和引导消费、促进我们的文化消费升级。

(编辑 李茗伊)

汉服北京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