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一主干道高架桥墩柱出现裂缝 路段封闭正讨论维修方案

沈阳一主干道高架桥墩柱出现裂缝 路段封闭正讨论维修方案
2021年09月18日 22:03 央视网

原标题:沈阳一主干道高架桥墩柱出现裂缝 路段封闭正讨论维修方案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

9月18日9时30分,沈阳市执法局市政设施维护第三方监理单位在巡视中发现,沈阳市主干道东西快速路高架桥59号墩柱盖梁存在竖向裂缝。

目前现场已设置封闭围挡,在桥下将采取钢支撑确保桥梁及行车安全,技术人员正在对桥梁进行全面检测,待专家论证后形成最终维修加固方案。

交警部门已封闭东西快速干道南京街上匝道,车辆可沿桥下哈尔滨路继续前行,在友好街匝道口上桥。铁西方向过来的车辆,可在西塔新开道提前下桥,通过市府大路绕行。胜利大街过来车辆,可经市府大路、中山路、北二马路绕行。(总台记者 韦昊岩)

(编辑 王鹤翔)

沈阳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