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实力」致胜!迭新宁波生活的天街TOD奢宅小户型,即将加推!

「硬实力」致胜!迭新宁波生活的天街TOD奢宅小户型,即将加推!
2021年09月18日 13:39 界面新闻

原标题:「硬实力」致胜!迭新宁波生活的天街TOD奢宅小户型,即将加推! 来源:推广

在日益进入到「竞品质」时代的宁波楼市,海曙心上,众望所归的天街红盘,龙湖中天·天玥于崛起的天街板块正核,拥享一站式TOD立体生活,以内外兼修、全维改善的进阶生活,不断续写天街TOD奢宅的热销盛势,获得宁波改善置业者的一致认可。

拥有一席天街TOD奢宅,即可享受到由内而外的生活「更新」。出门下楼,是以「一座天街,改变一座城」闻名,多次以非凡影响力重构所在城市商业版图的超级天街商业。位居一城繁华焦点,近在咫尺下楼即可享有的网红美食、高奢名品,以及专业健身中心、儿童兴趣教育和游乐场所等多元缤纷生活场域。(上述对商业业态的介绍仅为招商规划,具体业态以开业时现状为准)

项目鸟瞰图

 贰

另一方面,构成天街TOD的另一大基石——地铁,则几乎是当下城市中精准性最强的通勤方式之一。

未来天街TOD奢宅通过天街,在近享地铁2号线的同时,更与在建地铁8号线南苑站实现地下贯通,便捷直抵各大核心城区,使生活、消费、工作等不同生活场景形成有机结合的整体。

日常归家,出了地铁可以在天街闲逛片刻,顺便购买晚餐所需的新鲜食材,一旦由入园处的三重礼序空间进入繁花与草木构建的园林世界,工作中的疲惫、城市的喧嚣,甚至是天街的热闹,都被清风树影洗涤,只留下即将面对家人孩子的温柔。

示范区实景图

龙湖中天·天玥天街TOD奢宅的居住,更缤纷有趣、更高效便捷,同时也更绿色、舒适,全方位地契合于现代城市生活的深层需求,从而以对全新生活方式的构建,形成独特的魅力红盘。

借助天街TOD的生活延展性,龙湖中天·天玥的业主们,享受到的是远超于空间本身所涵盖的多元生活场景。

而更令人瞩目的,则是天街+TOD+奢宅的形态组合,经受时间考验,在长期价值上获得城市的一致认可。比如杭州滨江天街+地铁6号线的组合,造就了从首开价2万+/㎡,到如今二手价超9万+/㎡的春江郦城。(二手房价实时数据来源:贝壳网)

另一方面,纵观各地天街+TOD+住宅的龙湖作品,「天街TOD所至,皆著城市红盘」已几成共识。典型如杭州江东天街+地铁7号线组合,刻画了江与城13开13罄、板块内首个「万人摇」红盘的时代印记。有这样的佳绩在前,也无怪乎龙湖中天·天玥天街TOD奢宅受到全城热藏。

样板房实景图

而在本身的产品力上,天街TOD奢宅进一步在切身感受的空间,满足主人的宽境居住向往。各面积段优良的户型尺度,更搭配以博世、汉斯格雅、唯宝、柏丽等大牌云集的奢装,营造出兼具艺术享受与使用舒适性的奢境憩居空间。(上述装修标准为升级装修标准,非基础装修交付标准,且不同户型装修配置可能不同,具体装修标准请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升级装修补充协议约定为准。)

此次,迎来天玥最后一批次房源的压轴加推,更是最后一批建面约110㎡、125㎡爆款户型的上新,堪称以较低门槛入主天街红盘的最后时机!不容错过的置业良机,收藏天街TOD奢宅,此刻正当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