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向联合国捐献30万剂国药新冠疫苗,联合国:捐赠来得正是时候

中国向联合国捐献30万剂国药新冠疫苗,联合国:捐赠来得正是时候
2021年09月18日 07:40 界面新闻

原标题:中国向联合国捐献30万剂国药新冠疫苗,联合国:捐赠来得正是时候

联合国新闻9月17日报道,秘书长发言人宣布,联合国当天收到了中国政府捐赠的30万剂新冠疫苗。

发言人表示,这批捐赠的疫苗的保存期为18个月,将确保联合国全系统新冠疫苗接种计划得以继续维持,以向在新冠大流行病期间一直坚守岗位、履行关键任务的所有联合国人员、维和人员和执行伙伴提供支持。 

印度政府今年3月向联合国捐赠了一批新冠疫苗,但目前库存已经告罄。联合国发言人表示,中国的捐赠来得正是时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