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善能正式发布福伦达28mm F2.8镜头:三千八!

确善能正式发布福伦达28mm F2.8镜头:三千八!
2021年09月17日 00:15 太平洋电脑网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确善能日前推出了一款福伦达镜头,镜头型号名称是Color-Skopar 28mm F2.8 SL II S Aspherical,它是一款尼康F卡口镜头。

  福伦达Color-Skopar 28mm F2.8 SL II S Aspherical为6组7片结构,重量为205g,挺适合挂机使用。镜头价格约3800元人民币,10月就上市销售。

  不过有一说一,这款镜头虽然性能规格看起来一般般,但胜在外观够帅够复古!只是我想不明白为什么还在做F卡口镜头。

福伦达镜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