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苏绝非贴牌”,一加明天将公布更多合作内容

“哈苏绝非贴牌”,一加明天将公布更多合作内容
2021年09月16日 15:18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OPPO 将于北京时间 2021 年 9 月 16 日 18 点召开主题为“One More Step”的秋季新品发布会,ColorOS 12 将于本次新品发布会正式亮相,还有多款旗舰新品。

  作为欧加集团的一员,一加也会在此次发布会上公布一些新的内容,例如官方高管此前就透露一加将会在此次发布会上公布旗下机型关于 ColorOS12 的适配计划,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其他比较受用户关注的内容。

  一加手机 COO 此前表示一加早在两年前就研发了屏下摄像头技术,而且一加跟哈苏之间的合作“绝对不是贴牌”,9 月份会有“好东西”给到用户。他今天宣布一加将会在明日公布更详细的内容,敬请期待。

  IT之家了解到,一加 9 系列首发哈苏手机影像系统,联合打造“哈苏自然色彩优化”,并拥有“哈苏专业模式”,为专业用户打造,除了可以灵活调整快门速度、感光度、白平衡等多种参数,还可通过“峰值对焦功能”快速精确对焦,并能拍摄具有 12 位色彩深度的 RAW 格式照片,捕捉高达 687 亿种颜色,是常见的 10 位色彩深度的 64 倍,带来了巨大的后期处理空间,照片色彩过渡更加细腻平滑。

哈苏一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