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楼悬挂巨幅美国国旗,纪念“9·11”恐怖袭击事件二十周年

五角大楼悬挂巨幅美国国旗,纪念“9·11”恐怖袭击事件二十周年
2021年09月11日 19:41 环球网

原标题:五角大楼悬挂巨幅美国国旗,纪念“9·11”恐怖袭击事件二十周年

【环球网报道】据多家美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11日清晨,美国五角大楼悬挂巨幅美国国旗,纪念“9·11”恐怖袭击事件二十周年。

震惊世界的“9·11”恐怖袭击事件已经过去整整20年。当地时间9月11日,拜登将访问当年遇袭的三个地点:世贸中心遗址、五角大楼和宾夕法尼亚州尚克斯维尔。据CNN报道,前总统小布什、奥巴马也将和拜登一起参加纪念活动——这也意味着,除了特朗普,“9·11”事件后执政的所有美国总统都将到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