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制作Surface Book Studio渲染图:复杂机械铰链,屏幕可悬浮

设计师制作Surface Book Studio渲染图:复杂机械铰链,屏幕可悬浮
2021年08月27日 09:0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微软一项变形笔记本电脑的专利于 2021 年 7 月 22 日公布。这项专利中,电脑屏幕由复杂的机械铰链承载,固定在支架上,既可以让电脑以传统笔记本的方式使用,也可以变形为平板电脑。

  根据外媒 MSPoweruser 消息,这款新笔记本名称预计为“ Surface Book Studio”,还有外媒表示将被应用到新产品上,笔记屏幕为 14 英寸。设计师 David Breyers 依据该专利制作了渲染图,展现了笔记本的形态:

  从图中可以看出,这项专利能够使得笔记本屏幕悬浮于电脑上方,更加靠近使用者,效果与苹果全新妙控键盘 + iPad 的组合十分类似。这种设计更加方便触控操作,同时提高美观度。

  在第二种形态下,笔记本变为传统样式,折叠组件被收纳至屏幕下方。

  第三种形态,Surface Book Studio 可以变身为平板电脑,屏幕上方的凹槽可以将铰链组件覆盖,实现较为平整的外观。

  IT之家了解到,外媒预计微软 Surface Book Studio 笔记本将升级为更强大的显卡以及处理器,有望配备更大的触摸板和全新的 Surface Pen。该产品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发布。

Surface Book Studi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