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多个区通知:明天上午将开展第三轮核酸检测

南京多个区通知:明天上午将开展第三轮核酸检测
2021年07月28日 22:38 澎湃新闻

原标题:南京多个区通知:明天上午将开展第三轮核酸检测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获悉,南京多个区已部署安排并通知,将于明天(7月29日)上午开展第三轮核酸检测。

自7月20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被曝发生新冠疫情后,南京已于7月21日晚、7月25日先后开展了两轮核酸检测。

今天(7月28日)上午,江苏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据新华日报“交汇点”新闻报道,会议听取江苏省政府和南京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进行研究部署。会议认为,要对当前疫情严峻形势有充分的认识,坚决克服麻痹心理,在认真分析研判基础上科学有效地抓好防控各项工作。“全省各地和南京市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这个首要任务、头等大事”,认真查找和弥补工作中的漏洞,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有效斩断传播链条,严密防范向省外输出外溢。

澎湃新闻注意到,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主持了上述会议,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出席。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局长王贺胜,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江苏工作组组长、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雷海潮及工作组专家到会指导,并就做好疫情防控提出建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