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交通部门全力防范应对台风“烟花”影响

民航、交通部门全力防范应对台风“烟花”影响
2021年07月26日 15:01 央视

原标题:民航、交通部门全力防范应对台风“烟花”影响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目前最新消息是台风“烟花”已于今天(26日)9点50分左右在浙江嘉兴平湖市沿海再次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民航方面,正在中国民航局运行控制中心的总台央视记者陈俏来给大家介绍具体情况。

总台央视记者 陈俏:浦东机场是这次台风登陆以后受影响最大的机场。据了解,目前上海的浦东机场、虹桥机场,还有杭州的萧山机场以及宁波机场,航班还是处在全部取消的状态。台风在我国的东部沿海登陆以后,对我国华东地区的机场和航班影响非常大,目前受到影响的机场已经达到了18个。民航系统正在安全运行和服务方面做好全力保障。

公路方面,正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总台央视记者李伟代给大家带来具体的情况介绍。

总台央视记者 李伟代:截至今天上午10点,江苏省共有10条高速的4个路段中断,浙江境内共有10条高速22个收费站、上海境内2条高速2个路段、江苏境内8条高速78个收费站关闭,上海境内10条高速20个路段、江苏境内9条高速12个路段采取限速措施。

请大家及时关注交通运输部和气象部门发布的天气信息,交通部门也会全力做好受困车辆的紧急援助和道路的抢修等工作。在此提醒受到台风波及地区的群众,一定要非必要不出门。(总台央视记者 陈俏 李伟代)

(编辑 万宣燃)

台风烟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