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宣布延长与环球影业动画电影的独家授权协议

Netflix宣布延长与环球影业动画电影的独家授权协议
2021年07月14日 08: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早间消息,据报道,流媒体巨头Netflix周二宣布,正与康卡斯特旗下环球影业续签《小黄人》(Minions)和《穿靴子的猫》(Puss in Boots)等动画电影在美国的多年独家授权协议。

  这些由环球影业旗下的梦工厂动画工作室制作的热门电影在康卡斯特内部流媒体服务 “孔雀”上线四个月后,Netflix将获得播放这些电影的权利。

  Netflix目前播放的电影包括环球照明影业的《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和《圣诞怪杰》(The Grinch)。

  这家流媒体公司补充道,它将授权环球影业发行约四年后的全动画和真人电影的版权,以及其他一些精选影片的版权。

  这项协议将有助于Netflix留住儿童订阅者群体,而目前,迪士尼等电影公司都不愿向流媒体出售版权,以提升自己平台的吸引力。

  康卡斯特上周表示,环球影业的新电影将在影院首映后四个月内只在孔雀播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