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MacBook Pro传闻:配备高速SD卡读卡器 Touch ID还能发光

2021年07月13日07:55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数码讯 7月12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何时推出新一代MacBook Pro尚无定论,但一轮又一轮的爆料已经给出了大量传闻。根据国外爆料者Luke Miani的说法,新款MacBook Pro将首次配备支持高速UHS-II的SD卡插槽(又称读卡器)和一个发光的Touch ID按钮,但缓存可能限制为32GB。

  Miani在其YouTube上的新视频和Apple Track网站上的内容中详细介绍了这些传言。

  之前就有传言称新款MacBook Pro将自2015年以来首次再带回SD卡插槽,但Miani更进一步,表示SD卡插槽将支持UHS-II标准。

  UHS-II提供了显着的速度提升,高达312mb/s,而传统SD卡插槽为100mb/s。该设计向后兼容,因此用户也可以使用UHS-I卡。将UHS-II添加到MacBook Pro将是对视频编辑和摄影师的巨大升级。

  另外,新款MacBook Pro将首次配备带照明和背光的Touch ID按钮。这里的细节有点少,但有传言称Touch ID按钮将由“多个专用LED”背光。不过相信苹果对这种灯光的加入会很谨慎,即便有,也是低调的微光。

  最后,Miani报告称,新款MacBook Pro的缓存(RAM)可能会限制在32GB。这与彭博社之前的报道相矛盾,彭博社报道称,新款MacBook Pro可配置高达64GB的RAM。因为M1芯片是高集成度设计,目前Mac内存限制为16GB。

  Miani在苹果传言中的记录喜忧参半。他此前错误地认为AirPods 3将于5月推出,但又正确猜到了了Apple Music HiFi将于5月17或18日日推出。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Touch ID读卡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