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狗打车宣布获近亿美元新一轮融资 交银国际及数码港投资创业基金联合领投

快狗打车宣布获近亿美元新一轮融资 交银国际及数码港投资创业基金联合领投
2021年07月13日 14: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13日下午消息,同城货运平台快狗打车宣布完成由交银国际联合数码港投资创业基金(CMF)共同领投的近亿美元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将助力快狗打车加大在重点区域的资源投入,加速业务拓展和产品创新,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

  快狗打车与香港同城物流服务平台GOGOX于2017年合并,成为亚洲最大的同城货运平台之一,在超过三百个亚洲城市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多元化物流解决方案和一系列增值服务。

  快狗打车CFO胡刚表示:在这个同城货运进入用户数据保护和公平效率竞争的新时期,对于快狗打车而言,新资本的注入将使其更加稳健快速发展。此次融资的规模虽然不大,但相信公司杰出的资本使用效率将使我们在赛道上创造更加出色的成绩。

  快狗打车行政总裁林凯源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获得交银国际和数码港投资创业基金的领投,这是对我们品牌和同城货运行业前景的重要肯定。近几年,伴随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快狗打车的业务迅猛增长。这次融资将帮助我们继续在行业深耕,优化技术和提升服务体验 ,迎接新常态下的新机遇,把公司做得更好、更强、更领先。(张俊)

打车融资快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