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戴维森发布LiveWire One电动摩托车:售价21999美元

哈雷-戴维森发布LiveWire One电动摩托车:售价21999美元
2021年07月09日 08:09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据外媒报道,哈雷-戴维森于当地时间周四宣布了其LiveWire电动摩托车的升级版,只是它不再叫哈雷了。相反,哈雷已经将其电动摩托车部门剥离出来成立了自己的品牌,也就是LiveWire。LiveWire One看起来非常像大家所知道和喜爱的哈雷品牌LiveWire,只是它有了新的油漆和新的logo。

  跟以前一样,这款摩托车在城市骑行时的续航里程约为146英里,并且可以在60分钟内完成快速充电(直流电),这使得该车非常容易上手。

  除了重新命名品牌外,这一摩托车并没有做出太多的改变。

  LiveWire One的定价似乎有所改进。过去一辆将近3万美元的摩托车现在只要21999美元,且未包含任何适用的税收抵免。这使得LiveWire One更符合类似的高端非电动摩托车,总的来说,这使得LiveWire One更具吸引力。

  LiveWire One将于7月18日在北加州举行的国际摩托车展上首次亮相。从2022年开始,这款摩托车将在美国以外的市场销售。

哈雷电动摩托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