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酒店完成铂涛集团100%股权收购

锦江酒店完成铂涛集团100%股权收购
2021年06月30日 13:08 界面新闻

原标题:锦江酒店完成铂涛集团100%股权收购

锦江酒店(600754.SH)6月29日公告,公司拟现金收购控股子公司 Keystone Lodging Holdings Limited (即铂涛集团)少数股东Fortune News International Limited持有的3.49825%股权,本次交易价格约为人民币3.5122亿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对铂涛集团的持股比例由96.50175%上升至100%。

资料显示,锦江酒店于2016年2月底完成对铂涛集团81.0034%股权的交割,2018年初又进一步完成了对其12.0001%的股权收购交割,并于2019年初再次完成对其3.49825%股权的交割。

对于此次完成铂涛100%的股权收购,锦江酒店在公告中表示,通过本次股权结构调整,能进一步整合公司资源,降低管理成本,有利于公司对铂涛集团进行充分管理,加速推动锦江酒店的内部整合进程,有利于公司组织架构、业务划分的清晰化,有助于为公司未来战略发展规划。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