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将IPO发行价定为14美元 位于发行区间价格上限

滴滴将IPO发行价定为14美元 位于发行区间价格上限
2021年06月30日 05: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消息,滴滴IPO发行价已确定为14美元/ADS,位于13-14 美元的发行区间价格上限。

  据此前消息,自递交招股书以来,滴滴已获得10倍超额认购,即获得超过400亿美元订单,提前超额完成原计划40亿美元的募资目标,提前结束认购。

  滴滴此前更新招股书显示,滴滴预计将发行2.88亿股ADS,以14美元的定价计算,滴滴将募资40.3亿美元。若承销商完全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滴滴此次募资有望达到46.4亿美元。

  富时罗素此前发布报告称,如果滴滴美股ADS首日上市收盘满足相关门槛,将有望被快速纳入富时罗素全球股票指数系列。

  对于此次募资的用途,滴滴在招股书中披露计划将约 30% 的募资金额用于扩大中国以外国际市场的业务;约 30% 的募资金额用于提升包括共享出行、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在内的技术能力;约 20% 用于推出新产品和拓展现有产品品类以持续提升用户体验;剩余部分可能用于营运资金需求和潜在的战略投资等。

滴滴发行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