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COO桑德伯格:政府不能批准收购后又反悔

Facebook COO桑德伯格:政府不能批准收购后又反悔
2020年12月12日 08:51 新浪科技

  据报道,Facebook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最近对本周针对该公司提起的两项反垄断诉讼予以反驳。这两项诉讼或将导致Facebook最终拆分Instagram和WhatsApp。桑德伯格说,Facebook在2012年2014年的收购均得到了美国政府的批准。

  “这些收购已经获得批准,如果你当时可以收购一家公司,然后八年、十年之后,政府可以推翻自己曾经的决策——这对美国企业而言,将是一个令人不寒而栗的大问题。我们将在全球范围内失去竞争力。”桑德伯格在周四的采访中说。

  桑德伯格的评论与Facebook在周三回应这两项诉讼的态度相呼应。这两项诉讼由联邦贸易委员会和48个州及地区的检察长分别发起。

  桑德伯格还驳斥了Facebook不曾面临竞争的观点。

  她说:“市场上有我们的服务,但也有iMessage、TikTok和Snapchat等等。其中有些也发展很快,已经发展到很大规模。我都没办法让我自己的孩子在Instagram上发帖子,因为他们把时间都花在了Snapchat和TikTok上。事实上,如今,人们对如何打发他们的空闲时间有很多选择。”

 
Facebook反垄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