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瓴旗下HHLR Advisors四季度美股持仓披露 加仓电商科技公司

高瓴旗下HHLR Advisors四季度美股持仓披露 加仓电商科技公司
2024年02月15日 06:13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专题:美股四季度机构持仓出炉,看看大佬们有啥新动作

  北京时间2月15日,高瓴旗下独立的、专注于二级市场投资的基金管理平台HHLR Advisors公布了2023年第四季度末的美股持仓情况。数据显示,去年四季度HHLR Advisors在美股市场持仓总市值为49.62亿美元,环比去年三季度末增长10.7%,前十大重仓股为拼多多百济神州贝壳、传奇生物、微软赛富时、TAKE-TWO互动软件、亚马逊丹纳赫DoorDash,中概股市值占比超过70%,占据主导地位。

  具体来看,去年四季度HHLR Advisors对拼多多、亚马逊、京东等电商科技公司进行了增持。首次进入HHLR Advisors前十大重仓股的丹纳赫,是全球知名的生命科学与医学诊断领域的创新者,擅长通过精益管理和卓越运营提升企业的可持续竞争优势。拼多多成为HHLR Advisors第一大重仓股,截至去年四季度末,HHLR Advisors持有拼多多1011万股,相比于去年三季度末增持276万股。值得一提的是,拼多多在去年四季度股价表现亮眼,单季涨幅超过49%。

  了解更多13F最新变更,请点击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周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