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向花旗提出新的要求 指示其解决风控问题

美联储向花旗提出新的要求 指示其解决风控问题
2024年02月12日 23:20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专题:春季假期重要国际财经新闻回顾

  据报道,美联储向花旗集团提出多项要求,指示其调整衡量交易对手违约风险的方式。这给花旗首席执行官Jane Fraser扭转该行表现的努力带来新的挑战。

  监管机构去年向该行发出了三份通知,要求其在未来几个月内解决此事。报道还称,花旗的审计师发现,该行改善内部监督的计划并不充分。

  在连续多年表现落后主要竞争对手,且未能达到财务目标后,Fraser试图恢复投资者对该行的信心。三年多以前,花旗收到两份同意令,监管层要求其改善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同意令仍然有效。

  据报道,去年12月的内部审计发现,改善风险管理的部分工作并不充分。货币监理署去年9月和10月对花旗就数据完整性取得进展的说法进行了评估。报道称,花旗并未通过评估。

  “通过转型满足监管层预期仍是其第一要务,且在取得稳步进展,以实现银行的精简化和现代化,”花旗一位发言人在电邮声明中称。“就像其他如此规模的多年行动那样,进展不是线性的,过程中有重要的经验教训,我们正在将其纳入行动中,包括在监管汇报、基建和数据增强方面。”

  监管机构的代表没有立即回复非工作时间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置评请求。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周唯

美联储 花旗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