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改造渐成刚需 A.O.史密斯「瀞」油烟机助推生活品质升级

厨房改造渐成刚需 A.O.史密斯「瀞」油烟机助推生活品质升级
2024年01月05日 10:55 美通社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南京2024年1月3日 /美通社/ -- 鉴于目前国内房地产市场陷于停滞的不利局面,家居市场也受到了一定的冲击,各大品牌商家都在探索新居需求萎缩之后的新出路。其实,不论是改善性住房添置,还是自有存量房改造,依然都蕴含着很大的商机,特别是针对厨卫空间的调整,几乎是所有家庭都不会忽视的"重中之重"。随着现代家庭生活品位的提升,很多用户都对开放式厨房情有独钟,但既要避免油烟污染,又要清除烹炒异味,还要尽量减低噪音……对于原本就已捉襟见肘的厨房空间来说,这简直就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如今,这个"世纪难题"迎来了破解的时刻——"智慧舒适家居"行业的先行者A.O.史密斯推出了拥有自主专利且富创新性的「瀞」油烟机,国人的厨房终于也可以拥有与西式厨房不相上下的"清净"与"清静"

针对国人厨房的诸多痛点,A.O.史密斯工程师们经过反复实验,颠覆了传统油烟机的结构设计,成功创造出了别具一格的「瀞」油烟机。它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专利顶侧双吸除烟系统,侧面进烟口吸走初起的油烟,顶部烟口拢吸升腾的余烟,挑战油烟"零逃逸"。即使是大火爆炒,厨房也依然整洁、清新。同时,它首创了分布式静音结构,将风机置顶,搭载新一代变频降噪风机,通过流线型风道对噪音进行迷宫式分割,最大程度削弱噪音的传播,让噪音源远离人耳,烹饪全程"静悄悄"。

A.O.史密斯「瀞」油烟机已通过国家权威机构——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评测中心的"嘉电"评测。同时,根据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发布的《吸油烟机静音分级评价规范》,获得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CCLC)"1级静音"认证。

不仅如此,A.O.史密斯还于日前将「瀞」油烟机接入了其自主研发"以人为中心"的全联全控智能物联系统——AI-LiNK。该系统让用户家中原本孤岛式的智能家电产品真正"链接"了起来。通过AI-LiNK,油烟机、燃气热水器、双气体报警器可以实现智能联动,实时地监测厨房内的有害气体。一旦监测到厨房内一氧化碳、甲烷等浓度超标时,系统可以迅速启动声光报警,并快速将有害气体排出室外,有效地避免了室内空气的污染,全天候地智能守护家人的安全。

当家中的厨房安装了搭载了AI-LiNK系统的A.O.史密斯「瀞」油烟机之后,所有的用户都会惊喜地发现:不仅能解决油烟、异味、噪音等诸多问题,更可以清除因做饭而产生的有害气体所带来的隐患,真可谓是"一机多能"、"一举多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油烟机 厨房 生活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15 盛景微 603375 --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
  • 01-08 康农种业 837403 11.2
  • 01-05 贝隆精密 301567 21.4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