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御寒潮 优选A.O.史密斯AI-LiNK智慧五恒集成系统

抵御寒潮 优选A.O.史密斯AI-LiNK智慧五恒集成系统
2024年01月05日 10:54 美通社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南京2024年1月3日 /美通社/ -- 气温持续下降,突袭的寒潮与骤降的气温是对整个家居环境的一场考验。虽然现在大多数家庭都已不乏取暖设备,但想要舒适、温暖地度过这个冬天,温度、湿度,直至家中每个房间的环境指数都会直接影响到家人的体感和舒适度,这绝对是一个需要系统性解决的问题。

传统上,人们更习惯于"供暖解决一切",即便有不尽人意之处,也可以用"空调"来"补窟窿"。其实,这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只能起到一定的改善作用。只有像"智慧舒适家居"领域的先行者——A.O.史密斯独家研发的"AI-LiNK高端智慧五恒集成系统"这样的全功能平台,才能让每个家庭全天候地享受到"四季如春"的高品质家居体验。

"AI-LiNK高端智慧五恒集成系统"依赖于A.O.史密斯独家研发的、创新性的"AI-LiNK智慧中枢",系统化地管理家居环境中的"风"与"水",帮助用户创造出一个恒温、恒湿、恒氧、恒洁、恒静的优质家居环境。

"AI-LiNK高端智慧五恒集成系统"采用了热泵与采暖炉双擎混动,多末端立体调温,即用户可以自由设定家中每个房间的温度,分室精准控温,以充分满足每一位家人的需求。即便是在最寒冷的日子里,该系统也可以创造出足够温暖的空间,并通过净水加湿,将湿度调节至舒适范围。在雨雪天气里,该系统则可以对室外新鲜空气与室内空气进行充分除湿,让"健康好风"遍布家庭每个角落。同时,该系统平台还能够实时、精准地监测室内的二氧化碳、PM2.5、温度、湿度等主要环境指数,从而高效地进行管理与调整。在更舒适、更安静的环境下,每一位家庭成员都将告别不洁空气所带来的憋闷感,全屋空气也将始终保持洁净、新鲜。

值得一提的是,"AI-LiNK高端智慧五恒集成系统"还可以帮助用户轻松管理家中的生活用水与饮用水,全天候地提供全屋热水、全屋净水。即便是在最寒冷的冬日,也可以让每一位家人都能时刻享受温暖、健康、安全的"健康好水"体验。如今,A.O.史密斯拥有独家专利的软水美容燃气热水器也得以跻身"AI-LiNK高端智慧五恒集成系统",用户可以通过AI家智控手机App进行全方位地操控:不仅可以调整水温、自由设定软水时段,随时随地一键开启;而且还能实时监测软水在线状态,一旦软水盐消耗完,便主动提醒,精确换盐,从而降低使用成本。健康用水、健康洗浴,在"AI-LiNK高端智慧五恒集成系统"的协同之下,每日呵护家人肌肤健康也不再是难事。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对于拥有了"AI-LiNK高端智慧五恒集成系统"的家庭来说,严寒和污染早已被拒之门外,天天都在享受着"四季如春"的舒适惬意生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健康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15 盛景微 603375 --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
  • 01-08 康农种业 837403 11.2
  • 01-05 贝隆精密 301567 21.4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