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择Q3财报:连续四季度盈利,聚焦长期险业务、创造可持续价值

慧择Q3财报:连续四季度盈利,聚焦长期险业务、创造可持续价值
2023年11月17日 17:13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专题:聚焦美股2023年第三季度财报

来源:格隆汇

慧择(HUIZ.US)今日公布2023年第三季度(以下简称“Q3”)未经审计业绩。前三季度,平台促成总保费同比增长31.7%至45.6亿元(人民币,下同),其中,首年保费同比增长54.1%至22.0亿元,续期保费同比增长16.0%至23.5亿元。保费增长主要得益于慧择优质的客户基础、较高的继续率以及公司分销的定制化长期险产品。第三季度,慧择平台促成总保费12.5亿元,同比基本持平;经调整净利润1849万元,为连续第四个季度盈利。

慧择CEO马存军先生表示:“Q3稳健的财报表现反映了公司在动荡市场中的业绩韧性,也证明了慧择在不断获取优质客户、推出一系列高性价比的定制化长期险产品,以及线上线下的全渠道分销整合等方面的能力。本季度,慧择的战略重点仍然是分销长期险产品,这部分业务占平台促成总保费的90.9%,这是公司连续第16个季度超过90%。第三季度,我们由A端业务线促成的新单保费同比增长37.5%至8956万元;在C端,慧择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方针,持续深化老用户的运营。因此,我们的三季度长期险复购客户占比达38.4%,同比增长4.7个百分点。展望未来,我们将凭借对客户需求的深刻洞察,推出更多创新定制产品,以满足客户对医疗保健、意外和退休保险产品以及财务规划和财富传承等方面日益增长的需求。我们还将进一步推动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以科技赋能代理人和团队,为股东创造长期可持续价值。”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慧择 财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27 艾森股份 688720 --
  • 11-24 锦江航运 601083 --
  • 11-21 中机认检 301508 --
  • 11-20 京仪装备 688652 31.95
  • 11-17 思泰克 301568 23.2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