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每日播报(6月7日)

英伟达每日播报(6月7日)
2023年06月07日 20:34 美股研究社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作者 | 华尔街大事件

英伟达股价上个交易日收跌1.31%,报386.54元,市值为9547.54亿美元,成交额150.49亿美元。

01

NVDA相关新闻

【英伟达(NVDA.US)董事售出7.02万股普通股股份】

6月7日报道,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6月6日披露的文件,$英伟达(NVDA.US)$董事JONES HARVEY C于6月2日以每股平均价405美元售出7.02万股普通股股份,价值约为2,843.3万美元。

【中信建投:英伟达近期推出ACE游戏开发版 重申看好游戏行业】

中信建投发布研究报告称,英伟达近期推出了ACE游戏开发版,基于3D内容协作平台Omniverse以及生成式AI技术,让游戏中的NPC具备更逼真的语言、语音交互及表情动画,以改善玩家交互体验。

前期,海内外其他游戏巨头也在积极探索生成式AI技术,未来人工智能将成为游戏不可或缺的部分,让玩家在游戏中获得个性化的体验。

重申看好游戏:1)游戏开发的各产业环节与AI的结合度高;2)落地速度快,Q3看智能NPC、AI+UGC编辑器落地,中期看老游戏地图&活动更新频率加快带来流水稳健,长期看原生AI游戏落地。

02

推特观点汇总

IvanaSPEAR:$PANW一直是我们覆盖范围内的最佳风险回报。

自2021年以来的表现超过了$NVDA! 😲

Oliver Poston:今天在$NVDA上做了一笔交易,不过如果我看到SPY的走势,我可能就不会交易了。

Alfonso:这是$NVDA相对于标准普尔500指数、纳斯达克100指数、科技板块和半导体行业达到的历史新高。这就是相对优势和领导力的定义。

这些图表是自90年代末以来向上和向右的。

👑PRECISE👑:$NVDA的捏合。无论是哪种方式,它的突破都应该是显著的...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英伟达 美元 AI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9 智翔金泰 688443 --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