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策略师Kettner今年来首次怀疑对股市的高风险偏好立场

汇丰策略师Kettner今年来首次怀疑对股市的高风险偏好立场
2023年05月30日 22:07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汇丰的策略师今年来首次怀疑他们对股市的高风险偏好立场,称市场情绪和仓位变得过头,流动性风险正在上升。

  由Max Kettner带头的团队表示,市场情绪和持仓状况带来市场下行风险,指标自2022年11月以来首次进入完全看涨区域。该团队还表示,华府债务上限问题得以解决的提振可能让位于日益加剧的流动性担忧,进而可能为进入美国股市提供更好的介入点。

  该团队指出,从基本面来看,股票相比固定收益仍有更大上升空间。建议利用任何的回落来增加对风险资产的敞口。

  Kettner自1月以来一直对全球股市持高风险偏好态度。他在去年四季度股市上涨时持与众不同的“最大低配”立场,然后在1月上调至中性,并表示市场策略师对上半年股市暴跌的看法过于悲观。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茂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