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突发!一架飞机撞上建筑物,机上无人生还!美王牌部队出动,部署此地!马克龙怒批,约翰逊:我准备好了

美国突发!一架飞机撞上建筑物,机上无人生还!美王牌部队出动,部署此地!马克龙怒批,约翰逊:我准备好了
2022年10月23日 00:02 券商中国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突发!

  据央视新闻援引福克斯新闻网当地时间10月22日报道,21日晚,一架单引擎飞机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基恩地区撞上一栋建筑物,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机上的具体人数目前尚不清楚。据报道,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将对这起坠机事件展开调查。

  此外,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来自美国陆军第101空降师的4700多名士兵已经被部署到北约成员国罗马尼亚境内。这是第101空降师80年来首次部署到欧洲。

  当地时间21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在新闻发布会上称,美国向欧洲出售天然气的价格比美国国内市场价格高3-4倍,并批评美国在搞“双重标准”。而德国正在推动转向氢能。德国21日举行仪式,接收首批来自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氢,以期推动能源转型、缓解国内能源危机。

  英国天空新闻网当地时间10月22日报道称,该媒体记者拍到了英国前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坐飞机回英国的照片。保守党议员詹姆斯·达德里奇此前曾透露,约翰逊正在计划再次竞选首相,报道称,约翰逊表示,“我准备好了……我要去做。”

  美一空降师数千士兵部署至罗马尼亚

  据央视新闻援引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21日报道,来自美国陆军第101空降师的4700多名士兵已经被部署到北约成员国罗马尼亚境内,并与罗马尼亚军队进行联合军事演习。

  报道称,这是第101空降师80年来首次部署到欧洲。该空降师指挥官表示,“虽然此次部署是为了保卫北约领土,但如果战事升级或北约遭到攻击,他们已经做好了穿越边境进入乌克兰的准备。”

  今年2月俄乌冲突爆发后,美国政府多次强调,美国不寻求与俄罗斯冲突,不打算向乌克兰派兵。俄罗斯总统普京此前表示,如果北约出兵直接参与俄乌冲突,将是“极其危险的一步”,会导致“全球性灾难”。

  马克龙怒批美国:对欧供气价格是美国的3-4倍

  当地时间21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在布鲁塞尔参加欧盟峰会后举行新闻发布会。据环球网援引塔斯社报道,他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称美国向欧洲出售天然气的价格比美国国内市场价格高,并批评美国在搞“双重标准”。

  据塔斯社报道,谈及美国向欧洲供应天然气,马克龙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国内市场上天然气的价格比美国向欧洲所出售天然气的价格便宜三四倍。这是双重标准”。

  报道称,马克龙还认为,应该就上述话题进行讨论,因为“其关系到跨大西洋贸易的诚意”。“我打算在12月访美期间提出这一问题。”他说。

  欧洲对俄罗斯能源实施制裁后,美国趁机向欧洲高价出售天然气,引发不满。马克龙本月6日也曾喊话美国和挪威称:“你们为我们提供能源,这很棒,但我们不能付给你们四倍的价格。这可不是友谊的真谛。”

  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在“俄罗斯1”电视台本月9日播出的“莫斯科-克里姆林宫-普京”节目中接受采访时称,“美国人现在发横财,他们大发横财,因为他们以3倍和4倍的价格出售天然气。欧洲人给他们付款的同时也让自己国家的经济失去竞争力”。

  德国无法避免购买俄天然气?接收首批阿联酋氢

  据新华社消息,德国副总理兼经济和气候保护部长罗伯特·哈贝克与阿联酋工业和先进技术部长苏丹·贾比尔当天出席在德国汉堡市举行的接收仪式。接收首批来自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氢,以期推动能源转型、缓解国内能源危机。

  综合媒体报道,这批氢以液态运送,数量不多,为13吨。德国正致力于在国内建立氢生产网络。哈贝克表示,进口同样是增加供应的关键。“现在,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推动转向氢能。”

  同时,据参考消息援引俄罗斯卫星社报道,德国选择党主席蒂诺·克鲁帕拉说:“如果德国拒绝购买俄罗斯天然气,很显然俄罗斯会寻找其他伙伴,比如土耳其。毕竟,我们必须从这些国家购买天然气,但买的仍然是俄罗斯的天然气。我们永远无法弥补这个缺口。”

  报道称,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19日曾说,他已经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就一个天然气枢纽达成协议,还说欧洲可以通过土耳其使用俄罗斯的天然气。

  乌克兰危机升级以来,欧洲联盟与美国一道对俄罗斯施加多轮制裁,但制裁的反噬作用令欧洲深陷能源危机。德国等高度依赖俄罗斯能源的欧洲国家一方面出台措施节约能源,一方面四处寻找替代能源。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宣布:在全国实施禁令

  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21日,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推特上发文称,加拿大境内将不再允许销售、购买和转让手枪,加全国已经禁止了1500多种攻击式枪支。

  手枪冻结是加拿大政府解决枪支暴力综合计划的一部分。2022年5月,加拿大首次宣布了国家手枪冻结,同时还宣布了40多年来最强的枪支管制措施C-21。C-21法案建议采取进一步措施,防止枪支落入坏人之手,例如吊销参与家庭暴力或刑事骚扰行为者的枪支许可证,继续打击枪支走私和贩运,以及为执法部门提供更多调查枪支犯罪的工具。目前该法案仍然在议会辩论阶段。

  根据加政府公布的数据,2009年至2020年间,59%的枪支暴力犯罪案件涉及手枪的使用。目前加拿大的手枪数量比2010年多70%,2018年有超过3500起枪支盗窃案。

  自2016年以来,加拿大政府已投资近10亿加元,以解决枪支暴力问题,并防止枪支落入帮派和犯罪分子手中,包括支持打击美加边境枪支走私的工作。2021年,加拿大边境服务局(CBSA)在边境查获的枪支数量创下了纪录。

  欧洲面临新冠肺炎与流感“双流行”

  据中新社消息,欧盟、世卫组织、欧洲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日前发表的一份联合声明称,近来欧洲地区疫情指标持续上涨,表明新一轮疫情已经开始。新冠肺炎疫情和季节性流感交织,将导致脆弱人群面临更高的重症和死亡风险,可能会造成医院和医护人员压力进一步加大。

  德国联邦疾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21日20时,德国24小时内新增新冠确诊病例92293例。10月以来,德国新冠确诊、死亡病例均出现大幅增加。德国卫生部部长劳特巴赫日前表示,鉴于新冠感染病例不断增加,德国应该根据《感染保护法》恢复执行佩戴口罩的义务。

  法国政府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21日20时,法国24小时内新增新冠确诊病例49087例,新增死亡病例82例。法国政府近期呼吁民众“保持警惕”,要求脆弱人群佩戴口罩并尽快接种疫苗。

  截至当地时间21日20时,意大利24小时内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6116例。意大利卫生部当地时间19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10月以来,意大利日均新增新冠确诊病例数超过3.1万例。该国已制定疫情防控预案,如果秋冬季感染人数进一步增加,将逐步实施一系列防疫措施。

  英国卫生安全局日前发布公报称,强有力的迹象表明,今年冬天英国民众将可能面临流感以及新冠的双重风险,呼吁及时接种两种疫苗。

  责编:王璐璐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美国 天然气 欧洲 马克龙 德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31 东南电子 301359 --
  • 10-27 南方路机 603280 --
  • 10-27 耐科装备 688419 --
  • 10-24 欣灵电气 301388 25.88
  • 10-24 华厦眼科 301267 50.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