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暴赚274%!“债券老将”押注美联储转向不会很快发生

今年暴赚274%!“债券老将”押注美联储转向不会很快发生
2022年10月07日 07:16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来源:金十数据

  2022年以来,全球债券和股票市值急速缩水,然而一只以“债券老将”Said Haidar本名命名的对冲基金公司却横空出世,有望迎来有史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年。

  据知情人士透露,管理着43亿美元的对冲基金Haidar Jupiter在9月份飙升了约19%,这使其今年迄今的回报率达到274%,是Haidar20多年交易生涯中最高年度回报率的近四倍。

  Haidar Jupiter是一只宏观策略基金,交易股票、债券和外汇品种。Haidar优异业绩的核心是杠杆利率交易,正是这种押注今年推动了对冲基金行业的反弹,因各国央行放弃了多年的宽松政策,开始提高利率以遏制螺旋式上升的通胀。

  据一位知情的投资者说,至少在过去几个月里,Haidar的主要交易是做空利率。尽管市场试图寻找美联储政策转向的迹象,但他认为这种调整不会很快发生。

  Haidar在9月致投资者的一封信中写道:

“去年,投资者过早地预计央行加息会提前结束并随后立即降息。但随着全球通胀被证明比最初想象的更具粘性,各国央行对这种说法的反驳变得更加有力。”

  他预计,随着投资者调整预期以更加接近央行的指导方针,同时货币政策收紧继续从市场中抽走流动性,风险资产将继续承压。

  信中显示,Haidar Jupiter今年的大部分收入来自固定收益和大宗商品交易。该基金在年初也因表现优异迅速“走红”。2022年头两个月,Haidar Jupiter就大赚60%,浮盈超过8亿美元,超过50亿元人民币。

  Haidar在1997年成立了他的公司。在创立Haidar Jupiter之前,他曾经就职于雷曼兄弟和瑞银第一波士顿的自营交易部门。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美联储 债券 对冲基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1 中荣股份 301223 --
  • 10-10 邦基科技 603151 17.95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10-10 永信至诚 688244 49.19
  • 10-10 三柏硕 001300 11.1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