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正筹集17亿美元新资金 估值升至1270亿美元

SpaceX正筹集17亿美元新资金 估值升至1270亿美元
2022年05月22日 23:17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猎鹰 9 号火箭于 2022 年 4 月 29 日将一批 Starlink 卫星送入轨道猎鹰 9 号火箭于 2022 年 4 月 29 日将一批 Starlink 卫星送入轨道

  据悉,SpaceX正在募集新一轮巨额资金,其估值达到约1270亿美元。

  据SpaceX一封全公司范围的电子邮件,这家太空企业希望以每股70美元的价格筹集至多 17.25 亿美元的新资本。值得注意的是,SpaceX 在 2 月份将其股价以 10 比 1进行了拆分,这使普通股降至每股 56 美元。

  SpaceX 还以高达 7.5 亿美元的普通股向公司内部人士和现有股东进行二次出售。该公司定期进行这些二次发行,作为长期股东出售股权的一种方式,因为 SpaceX 自成立 20 多年以来一直保持私有状态。

  到目前为止,增资的“需求不温不火”。

  该公司的估值在过去几年中飙升,SpaceX 筹集了数十亿美元来资助两个资本密集型项目的工作:下一代火箭星际飞船及其全球卫星互联网网络 Starlink。

  SpaceX该轮融资,正值创始人兼CEO马斯克卷入该公司公务机机队的一名空姐的性骚扰指控之际,马斯克认为对他的指控是“野蛮指控”。据报道,这名空乘人员并未起诉 SpaceX,而是在 2018 年达成了 25 万美元的遣散费协议。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